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心情08.05

发现很久没写blog了
所以今天来写下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
班上的事,朋友的事还有考试总之都是让人很烦恼的事
对于我班,我真的很累
可能是我不够漂亮,不过好看
你们让我觉得我只是个小丑
同班两年我还是无法熔炉融入这一班
值日生,一个星期一个下课
卫生干事,一个星期至少六个下课都要留在班
我们都没说什么
可你们......
我真的不知到要说什么好了.....





我们四五个认识了两年多一点今年第三年
我不想看你们吵架
你们......
不想看到你们任何一个人伤心或难过.....
不管是谁,我都不想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